close

我又拿啊義當實驗了ˇ

這次是人樣喔人樣(?

因為據說我不太會畫男生所以拿啊義實驗(欸

成果...總覺得很糟(掩面

 

(為什麼又有愛心了?

我...我也不知道(踹

不知不覺加上去的?(最好是

感覺不是很好啊ˇ

然後我承認我沒上陰影(炸

因為懶了(攤手

以下...丟圖?

21.png

這是天照辛辛苦苦畫出來的煢熒ˇ

大家都認為煢熒不好畫呢...

那好吧以後我自己畫(才不要才不要

22.jpg  23.jpg

霜紋畫的淼焱跟瑈澐ˇ

這個時候還沒把淼焱獸設畫出來所以是錯的(欸

而且他自己承認把淼焱兩個字給寫反了...

然後瑈澐的澐是三點水不是兩點喔ˇ

不過沒差啦我看的懂就好(?

很感謝喔~

 

然後我又沒話說了(?

跟我交換跟點圖的...等我(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