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到作業的第三天!已經沒有任何衝勁了xDDDDDDDDDD(ry

 

總之先公布有踩到9000的孩子請來領糖雖然不見得很快就能拿到啾咪>wO♥ (都8997了才講是)

 

 

 

然後就是我擠不出設定欸怎辦啊葛格OTZ(噴淚

我可以拿以前的搪塞嗎:D (ㄎㄅ

因為最近沒有要設定的打算:D(你閉嘴

 

然後是作業已經不想管了我要畫畫我要畫畫我要畫畫我要畫畫(ryy

但是說要畫畫也沒什麼好畫的..不想面對BL雖然已經硬被我改掉變成正常的BG了:D

 

對了 我沒有忘記我還欠兩張委託哦

以上是近日報告 好沒意義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