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啦我從幼稚園大班到國小三四年級同學都高中同校!! 只差五六年級的就可以FULL COMBO了!!!!!!! (????)

 

剛才接到幼稚園同學媽媽的電話

 

"喂,請問你是XXX嗎?我是OOO的媽媽,你是不是上了文華?"

 

開頭太可怕了啊這位太太我不認識你XDDDDDD!!!!!!! <-很久沒連絡了根本不認得聲音

不過得到這樣的消息還頗開心的 還好我的高中同學不全都是陌生變態OwQ!!!!!!! (什鬼

 

今天很趕的報到 校門口好多補習班的傳單跟廣告塑膠袋(??)

不過我沒走正門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yyy

進去交了畢業證書 領到一疊新生須知就結束了...好快 都不用質疑我是誰一下嗎OTZ (是怎樣

那疊新生須知讓我想到漾漾的"摔者死" 可惜不是牛皮紙色的袋子xD

然後跑去擠人很多的制服展示OAO

制服.......不是我要說為毛展示的都那麼大件!!!!M&L好威!!!!!!!(?)

這讓我想到有一次天氣有點冷跟同學借了外套 結果卻大到衣襬可以當裙襬 袖子可以拿來甩究竟是(掩面

是說那個皮鞋..實在很想問有沒有我的22號OTZ(雖然這樣還是太大) 可是教官好高好可怕所以就算了而且一定買不到(跪地

所以很悲劇的自己去買了..好貴 (泣

最驚悚的大概是書包吧ˊAˋ..

請問那個長得跟登山包一樣的巨大書包1號是..我背都背去屁股下面了OTZ

還好可以選比較小的側背書包2號 不然會悲劇三年..xDDD <-太矮對不起

然後休息了一下下 最後還是決定要報什麼資優鑑定....媽媽妳快饒了我啊我不想這樣QAQQQQQ!!!

 

娘:你以為我很喜歡寫觀察推薦表嗎? <-懶的寫字

 

那就不要報名啊還要我幫你想內容哪有這招的!!!!!!!

全天下的家長哪有你這種歹竹出好筍這麼嚴重的!!!!!!!

再不努力妳女兒都要超越你的智商了!!!!!!!!

可是那個學姐好親切啊不要背景開小花啊啊啊啊啊啊(ry(墨鏡

結果就填表填的很愉悅:DDDDD (告非

後來經過申請專車區 就

 

娘:欸這有經過我們家欸!?(指

 

...............

經過歸經過可是很貴而且還要走一段才會到那搭專車的意義何在(噴

 

 

總之折騰了很久 感覺快死了= A =

然後好不容易買到了原文書但是不太想看這樣沒什麼興趣O3O

然後什麼英文先修還是銜接教材..

寫完了感覺很空這樣..高一英文好像不用太太擔心..ˊwˋ?

數學就很討厭雖然有興趣但是幹麻答案都寫在下面(死盯

 

 

 

哦哈哈我要趕快把作業寫完趕快去睡覺!!!!!!!!!!!!!!!!!!!! (病的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