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玩完Ib了!!!!!!!! (0718)

拉著我弟一起O___Q!!!!!!!! ((欺負人

弟弟真是個偉大的生物(讚嘆(靠

本來預計0717要一口氣玩完 可是

 

姐:............接下來呢?? (拉著Ib&Garry到處亂晃

弟:.......卡關就說嘛奇怪。 ->居然給我句號!!

 

總之才玩了快40分鐘就硬生生的卡關在令人印象深刻的灰之間了OTZ

正好卡在觸發大量大嬸畫像追淡定妹妹Ib以及Ib控哥哥Garry之前...ˊ_>ˋ

只因為我很悲劇的把花瓶座台移錯位置就這樣讓Ib從早上9:30硬生生掛在那裏跟不會動的大嬸們泡茶聊天到隔天的下午5:30(掩面)

明明放哪裡都可以看著畫!!!這個人的氣息是有病嘛(ryy

 

總之玩完了不想再玩第二次.......太可怕了心臟超弱 還跟我弟一起在同個點尖叫究竟是ˊ_>ˋ ((膽子大小已經比9歲的孩子還沒救了

也是灰之間 最左上方的小紅紅經過時會摔下來的地方最好是給我跌個狗吃屎啦哈哈哈哈!!!!!

明明很安靜的經過小紅紅哦

 

姐弟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叫完的瞬間想到鄰居們會不會破門而入想說我們家是在怎樣暑假一大早就拿打火機來玩是不是.......對不起(抹臉

 

啊 早上了 (望窗外

早晨~~~~~~~~~~~~~~(ry

好懷念的鳥鳴聲w ->還沒上大班前不知道為什麼總是5、6點就醒來吵著要蹓狗(?)

可是自從上大班後就很愛睡覺還常常上學遲到OTZ

是要彌補自己小時候睡太少嗎? (不是

 

 

 

Garry大好!!!要不是我看不懂日文不然我也想要來畫短漫/////!!!!! (根本沒關聯!!

Ib很可愛////(閉嘴

雖然Mary腹黑這點很耐斯可是沒辦法喜歡為毛啦OTZ

 

 ギャリー!!! ->從別人的文章剪過來的日文(?)

 

呃 忘記本來想寫什麼了= A =..

 

那麼 各位晚安 不要因為是暑假所以日夜顛倒了唷♥ ->都已經不良示範了是在說什麼啊難道沒睡覺就徹底理智線全段嗎??

 

 

 

我沒忘記!!!!!!!!

 ギャリー跟我不對是イヴ在美術館發生的事!!

葛格要我擠的設定!!

兩張委託!!

同學你的冰漾可惜NO BL!!(?)

ギャリー×イヴ的悲劇桌布!!(什麼時候)

還有可能去年還是前年欠AB優酪乳A先生&B先生的跟燏光大姐姐的閃亮3P..

已經被我硬生生的改成人類了唷醬會比較閃快期待:DDD!!! (燏:不要這樣O_Q!!

噢對了好像沒有人踩到9000?

那下次就9999跟10000都有哦♥

因為比起10000我比較喜歡9999 (?)

我已經公布了不知道可以領獎勵我也沒辦法了哦ㄆㄆ

 

以上w希望近期可以快點更新作畫..O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