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當天就抹完顏色了究竟是\(^q^)/!!!!!!!!

悲劇的ギャリー&イヴ必須下收這樣(滾

順帶一提上次雖然說了晚安可是其實一整天只睡了3小時不到哦ㄆㄆ (靠

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個不想睡而且只吃一餐O_O

garry  

.................嗯總之! (?)

先放落書這樣w 不曉得這樣算不算有進步

話說我是因為很懶的畫很多很多個ギャリー才會只畫兩隻就讓他跟蘿莉イヴ閃的哦絕對不是私心哦搞清楚ㄆㄆ

不過イヴ太小隻了唔哦莫名其妙欸(掩面

人家不是故意的人家一定會讓你快快長大的啦 (掩面(不要ギャリー口吻

01-1  

費盡千辛亂抹之後

......真的是亂抹ㄆㄆ (望

背景沒有畫出想要的感覺.....算了O3O (欸

其實不論怎麼修還是覺得ギャリー&イヴ的大小不對哈哈 (乾

 

娘:哪有人像你畫這麼小張的電腦繪圖的用意就是要畫很大很大張啊

 

......如果是這樣我寧可鉛繪就好 大張什麼的我不知道哦OTZ

據說電繪還有另一個目的

 

娘:修圖後當然是另存新檔跟原本的圖比看看是不是修了會比較好啊

 

......早說啊你不知道妳女兒向來在這方面都是思考一直線嗎OTZ!!

結果圖修了4次只存了最後一次= 皿 =

 

總之這樣 我更新了耶耶:DDDDD

我會繼續混的不要懷疑也不要相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b イヴ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