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著我親♥的自然課本某頁沙漠生態系裡面的似狼生物畫出來的=ˇ=

這是線稿(剛剛好可以當頭像(不要廢話一堆

線稿1

課本上的圖沒有眼睛、鼻子、嘴巴、右後腳ˇ(亂加一通

我果然比較適合畫在紙上啊...

畫在紙上的比較可愛XDD

在來是被我偷偷當實驗品的成果

虹玥

我心愛的虹玥♥♥♥

我是配色白痴...(掩面

 

浣熊 義♥(告非 北為什麼他有愛心

因為啊義說他喜番愛心所以我就加了(羞(炸

然後對不起...我不會畫翅膀(掯

浣熊被我畫的很糟糕(驚恐(妳滾

莫德

米喵喵的莫德

無聊畫看看XDD

突然發現我的虹玥跟米喵喵的莫德長的好像XDD(最好是

沒有腹黑的感覺...(妳滾

傑斯

玥羽的傑斯

畫蠻快的XDD(為什麼?

不知道~大概是因為畫過?(去使

天照

天照姐ˇ

這張好簡單超快就完成的XDD(欸 

新葉奔  

新葉奔

不好意思有畫崩的傾向(驚恐(歐

 

在想還有誰可以畫...(狼)

陌生人、陌生人、陌生人........(怎麼會有陌生人?

改天繼續來畫。(放心我會補圖在這邊

可以請我畫或拿線稿自己塗色ˇ

 

先掰掰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