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沒什麼好慶祝的。(踹

說到端午節就會想到屈原跟立蛋還有粽子

粽子好吃啊,當然要記得(扌肯

立蛋好玩啊,當然要記得(告非

屈原自殺啊,不值得表揚(火乍

然後我沒畫賀圖(欸

沒空嘛XDD

不會補圖ˇ(妳滾

然後以下為圖(主題也結束太快?

虹玥(人).png 

為了跟啊義要圖所以畫了虹玥的人設(不良行為請勿模仿ˇˇˇ

只畫臉部跟頭髮的陰影其他亮面什麼的全部省略(欸

有空話人設時再仔細畫ˇ

然後啊義給我的

虹玥人(啊義)  

敲漂亮我敲喜番的ˇˇˇ(錯字請自重

比我畫的漂亮(廢話這是當然的

是說赫然發現啊義沒簽名(?

然後這是焰喵私下委託我的

 死尾獸設.png死尾.png

我比較喜歡上面這張啦啦啦!(幹麻?

自豪的表情,我喜歡=ˇ=

然後這是奔讓我插隊畫好的圖(你放圖的順序怪怪的喔

虹玥(奔)   

然後還有很多別人畫的...懶的放了(欸

明天因為美術老師要渡蜜月(?)請假到暑假所以給我們的數學老師熊老師帶課ˇ

該不會要畫熊?(想太多

害我突然想到有次美術老師請假結果教務處居然派畫抽象畫的自然老師來代課0.0

 

好啦不廢話了

我要滾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