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不到半小就完成一幅複雜的獸設了好沒成就感(踹

同學跟我要的獸設啊...我本來想說混混就好

結果 她給我的資料 害我看了就想推掉(掩面

算了反正完工了就請你來領吧ˇ

熾燏獸設.png 

我 已經不知道自己在畫狼還是貓了(炸

我記得他是貓嘛...結果畫一畫變成狼?

而且我畫完之後才發覺我少寫一句〝只有在生氣時才會伸出後黑爪〞......(捶牆

...算了,到時候不滿意就請你去點圖區搶位子(不

至於在哪裡...自己去翻啦不在貓討就是了(我不想累掛

然後贈圖(你...

虹玥(雪嵐)

神狼雪嵐的 小Q狼委託OwO

好可愛ˇ

淼焱(天照)

天照的委託OwO陷害天照用(不

據說背景畫崩了?可是我覺得很漂亮嘎ˇ

 

很好結束了。(好難結尾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