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我的作業還是沒完成~(壞榜樣

 

其實我不知道要寫什麼才對w

總覺得不在線上的時候得罪了很多人xD

為什麼會這樣想呢..直覺反應這樣(被打

差不多從二上剛開始就一直沒有常常上來襯托大家的聰明才智(?)

而且也在無意間 有超過一個月的時間 完全沒有開即時xD

這件事可是得罪了某位想我想到就算手機打不通照樣一直打來的大爺嘎(茶

明明跳海下去就有機會飄到台中港了說..(誤

啊 千萬不要嘗試 還是高鐵比較安心而且比較快(再茶

而且我記得薑好像也很想念我嘎OAO而且我還有問題要問他嘎...(撞桌

你要我的手機號碼的話先去幫我辦一支號碼再說吧(NO

我記得我明明就有說我的網卡壞掉了啊..寫在依戀於你最後的廢話那邊(重要的事都寫在沒人看的地方嘎xD

 

附上寒假封面的用圖w4號拍的~這張不是完成品嘎xD

DSC06892.JPG

拍的太暗了抱歉嘎..w

手舉高高很健康(?)的孩子 應該看的出來是誰吧w暫時抵押當作生日賀圖xD(炸飛

健康的乖小孩下面是我同學紜玥w其實就是容兒子xD

被容兒子壓在下面的是泡麵貓這樣w他每次都被我欺負這樣(哪有矮冬瓜國中生欺負高個兒高中生的

泡麵貓旁邊笑的很燦爛的是小煢熒嘎ww你要當作他在笑泡麵貓也無所謂(欸

小煢熒上面的菇菇就是菇菇(?)

睡著的那位是刖犽xDD順便講一下再忙還是要休息喔過勞死很恐怖而且我不准你死嘎=3=(標點符號呢?)

在刖犽旁邊沒露臉的那個是煢熒w

另外旁邊那隻鉛筆是這張圖的大功臣www(沒關聯XD

對了順便幫我看哪邊很怪吧xD(被打

我覺得整個都很怪..O3O

近期會努力畫畫完成作業XD

 

那遲來的新年快樂嘎XD

寒假快結束了嘎XD

還有之後的台中開學日~閃光節快樂喔~(ㄎㄅ

 

一年有兩個閃光節真是要人命。(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