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啦討厭(入內)

今天實在太混了ˇ

所以不知不覺只完成一張圖(爆

奔人樣.png 

葛格要的人樣ˊwˋ

跟草稿完全不一樣0.0

途中不小心畫到而且懶的改就變這樣了?(去死

 

以下贈圖ˇ(告非也太快

虹玥(鏡贈)

鏡突如其來的贈圖0.0

只跟鏡講過幾句話啊...

鏡你等我總有一天我會贈圖給你的!(炸

玥羽&桃心(玥羽贈)

被我逼出來的(邪笑

 因為玥羽馬麻很不公平的 只畫奔葛格跟馬麻   我吃醋了ˋ3ˊ(欸你

所以就跟馬麻 盧來一張圖:D(去你的

馬麻你等著看我會畫出完美的全家福給你看的!(去照像就好了啦

 淼焱(玥羽贈)

馬麻贈的ㄇㄧㄠˇㄧㄢˋ:D(幹麻寫注音

據說這個字 馬麻不會唸所以就特別寫注音了(告非馬麻會唸了啦

然後

葛格 你畫的淼焱被我偷看到了=w=(欸

等葛格要給我的時候再拿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