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上一篇文章的目的(丟圖)一樣(炸

是說終於放暑假了啊!~

可是...可恨的暑輔...英文營...暑期加強班......(這樣聽你大概就知道我讀哪所學校了XDD

我完全沒有放暑假的感覺OAQQQQQ(你在幹麻

好吧

來丟圖吧ˇ(欸你

小悅

給小悅的 贈圖ˇ

別問我為什麼有蝴蝶ˇ(告非

以下點圖區的圖(欸也太快

薩克.png

不像薩克的薩克(啥鬼?

不小心被我加愛心的奔葛格♥(炸

冰風暴獸設.png

偷懶成份即將破表的冰風暴獸設(欸你

月星.png

看似偷懶的月星頭像(別裝了你

   魂夜.png

拜他所賜而晚一天放圖的魂夜ˇ(告非最好是

因為我不會畫舔腳掌o▽o(踹

 

好了,沒了(也太快

啊義你的2w賀圖等我(妳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