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有新聞記者的feel齁!!!!!!!!!!(去死

 

標題很清楚齁=D

昨天學校的中餐引起許多學生腸胃不適(拉肚子或者嘔吐)

就連我也中標了ˊwˋ(廢話 抵抗力差成這樣)

今早一起床就覺得胃痛還有頭痛"

所以請病假想說不會痛再很敬業的去學校上課w

結果 我坐在沙發上 靠著枕頭 就睡著了OAO!!!

9點多醒來 被我阿嬤狠狠的按摩頭 我一直大叫...(阿嬤:血液循環很不好喔

乖乖的吃點東西 兩片鮪魚沙拉吐司www

因為不是很痛了嘛 所以我就被阿嬤拉去上學 他說要順便去水湳市場再順便去接我弟=3=

我就這樣很不爽快的去學校了w(說要敬業是假的齁

在路上大家都盯著我看 還有一位太太居然瞪我  很理所當然的瞪回去(喂!

奇怪你們是以為大德的學生都很壞所以抵抗力都很好喔ˋˊ(圍毆

一到校門口就看到一堆人坐在階梯上 這群是要去郊遊還是來迎接我的?(到這個時候都還搞不清楚狀況

在簽到的時候聽警衛講是校長要親自帶他們去看醫生...民納桑我誤會你們了 囧(被打

就這樣 在眾人異樣的目光下穿過操場w(很堅持要走前門嚇同學(欸

到教室的時候是10:46吧 全班看到我通通都〝咦~~~~~~~~~~~~~~~~~~~~~~?〞  (?

然後馬上就有人問我有沒有拉肚子 我在睡覺怎麼拉肚子OAO(不是

過了4分鐘後自然課下課了O口O"(驚

問同學怎麼有一群人在大門口迎接我才知道原來是食物中毒了~w

那為什麼我們班的看起來都安然無恙啦OAQQQQQQQ(?

其實他們通通都是鐵胃(不對

其實大家在昨天晚上就已經拉肚子了(還有人吐)

我昨天晚餐吃稀飯配蒸蛋而已所以早上才會不蘇福w ←全班唯一早上才不舒服的小孩

突然有位同學喊「你是來上電腦課的喔?」...

我的身體選在這個時候好不行喔!!!奇怪捏QAQ

嗯我很敬業的上電腦課w可是我在到學校半路上頭就快痛死了OAQ

所以電腦課什麼都聽不懂..komp什麼er的..輸入什麼網址..全忘了O﹃O

然後是午餐時間wwwwwwwwwww(好刺激(欸不

我頭痛的要死 吃個ㄆㄧˋ啊~~~ˊ Oˋ(被打

所以我沒吃午餐~而且我完全不餓030

朋友帶7-11的吐司跟小罐的舒跑來OAO

人家要吃吐司~~~ˊ口ˋ(伸手(欸

珽珽你好棒有給我吃吐司0\\\A\\0 bbb(馬上被捏臉 ←此為朋友的特色癖好之一(欸

柔柔你不可以逼我喝有香菇的怪湯QAQ!!!(湯碗被搶走(等碗回來時裡面裝滿了噁心的湯..

後來他還是很耐斯的幫我喝掉了ˊwˋ還請我喝茶=D(每日例行公事之一(不是

整個就是痛..(癱桌-﹏-

阿容你搞什麼鬼啊幫病人掃地是會死喔意見這麼多QAQ班導導指派的耶!!!(被K

抱怨後居然還叫我謝謝他....(舉起左手對在後面的阿容比中指(欸

午休~總算可以休息了=DDD

休你個頭啦吵死了!!!!! (幹麻放大又加粗)

我上學期當副班長幫班長跟風紀管秩序都沒那麼吵過..女風紀你就只會在講台上三八齁?

阿男風紀就只會趴在講桌上跟台下的同學講話齁?

青蛙班長當環保義工午休不在 回來後也沒在管秩序齁?

靠勒到底是誰在上學期的時候跟我說一直記他們沒用要懂人心的齁!!! (指著青蛙班長(欸

結果信任你還不是讓班上更吵-.-

風紀..我本來就對他們沒指望(欸

頭痛指數即將飄升至10(最高等(不對

吵鬧的午休總算結束~下課大家都會滾出去 一定會安靜多了w

靜你個頭啦全窩在走廊上是搞笑喔!!!!! (又來了

我以後午休一定要去導師室(C)...超安靜的=3=

然後是空白課 同學要選大隊接力根拔河的選手

我想說班導導在應該會比較安靜 這樣我就可以休息了w(從來沒跑過大隊接力也從來沒有拔河過

提議人選搞的像在喊價你們就是要鬧哄哄才甘願喔!!!!! (欸

你們這些人..我不講了(趴桌子捂耳朵

總算下課了..(頭痛指數破表中(什麼?!

阿容:你還沒寫成語耶

我:不要叫我寫 頭痛的要死 等等從椅子上摔下來..(趴在講桌旁的桌子上

班導:容 你幫她寫一下 她真的很不舒服

阿容:我才不要勒!這傢伙我幫他打掃都沒跟我道謝還比我中指耶!!!

我:靠!!!我身體不舒服吼!!!你要我痛死才甘願齁!!!(趴桌(整個就是火大..哭..沒人發現=   =

阿容:這是事實吼!!!

班導:快點去寫 你是他的好同學 所以我才請你幫她啊

柔:欸你怎麼了?(拍我 ←率先發現我在哭的好碰友QwQ

(俺當然一直哭 好朋友居然拒絕幫我還說出那種話..)

班導:你怎麼了?

柔:老師~她好像發燒了啦!

呃..你們的手都好冰喔 這樣額頭會涼涼的..w(抓著柔的手(欸變態

跟班導導三盧四盧(?)後 被趕回家了..(亂講

我的臉一副要哭的樣子蹲在我的座位旁邊翻抽屜

結果

青蛙班長:殺小 兩個在這邊擋路..

我:(抬頭望著青蛙班長(快哭了

青蛙班長:(錯愕+緊張)我..我不是在講你啦!(你以為我沒聽清楚啊居然對我說謊?!

我:(哭給他看(欸!!!

柔:吼 他的話不用聽啦

青蛙班長:就說我不是在講你吼!(聽的出來他超緊張的030

班導看到後就把青蛙班長給揪去罵了w

唉呀 班長你的行為很明白的表現出你喜歡我了..(懊惱(?

班上幹麻一堆人喜歡我阿!!!(欸不

柔柔超貼心的陪我去訓導處拿外出申請單w

可是把書包還給我不好嗎?這樣路人(?)會以為是你要回去..

明明聽導師室(C)的老師說找訓導處的老師簽名就好啊..

結果訓導處的麵線頭老師(?)居然跟我說一定要找班導簽!!!

害柔柔又跑回去找班導導 辛苦你了QAQ

蹲在訓導處的角落打電話請我阿嬤來接我..(好難過嘎ˊAˋ

刖犽犽(靠你叫誰)你可不可以來陪我~我不想跟訓導處的麵線頭老師獨處...(炸飛

柔柔你回來了QAQ(伸手要抱抱(不是

靠麵線頭老師你可以再基可修一點 我阿嬤走路來你先簽名是會死喔!!!

因為不想看到基可修的麵線頭所以去穿堂坐著等w

赫然發現餐袋溼答答的..OAO

原來是我杯子裏的茶忘了喝完就放進去 漏出來了..OTZ

乖乖坐好看著大門=D

柔柔你看到什麼東西了OAO?

哇賽!!!!!!!!!!(?)虹的美術作業100分耶!!!(看著貼在穿堂公佈欄上的作品

這老師要給滿分很難耶ˊ口ˋ虹你居然輕易的拿到手..

柔:這個人我不認識耶(指著自己的作品

柔柔這你講好多次了啦 老梗了-▽-

坐回原本的位置w

我們家的綠色雨傘!!!(指

阿嬤!!!QAQ(哭什麼啊你

柔柔掰掰 辛苦你了w

要記得call我告訴我原班功課跟升輔班功課喔=D(柔是在校成績極度良好的學生w(被打死

嗯 頭超痛天氣超熱的走回家..

經過敦化公園OwO

金桔耶(偷摘(欸你

到家~

靠北居然不痛了你耍我!!!!!!!!!!

我們班的陰氣果然如同國一的國文老師邱老大所說--

超重的。(意義何在?

誰叫我們班偏僻成那樣~連上課時都會聽到垃圾車的聲音...(上那個時段的新自然老師超囧

 

我被灌藥了(哭(欸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不要擔心喔=D

然後我寫這篇寫了一小時..(誰叫你寫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