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明明告訴自己發洩這裡不能超過10篇的結果還是...(噴

 

吶,操控時間的神啊,能不能請您聽我說?

 

 

我看到我的沙漏裡頭的沙子漸漸流逝,

我真的好害怕過了那天,

就再也見不到他的名字,

就再也見不到他的身影,

就再也見不到他的一切…

 

能否請您等等我,好讓落後一大段距離的我追上您,

現在的我,跟不上您的腳步,

也不想跟上您的速度,

甚至連抬起腳往前的力氣也沒有,

我真的覺得好累,

我甚至感到恐懼…

 

能否請您將時間暫停在此時此刻,

直到我有勇氣面對現實,

直到我有信心繼續跟您走,

直到我不怕那天的到來,

繼續跟他度過僅剩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