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921大地震11周年!!!(靠這有什麼好紀念的!!!

 

請無視第一句話謝謝(被扁

只是 要抱怨一下學校種在網球場旁邊的 六棵黑板樹www(你也太無聊

(描寫方法頗怪異請不要在意(歐死)

 

據說我是掃網球場的喔=D

大家還記得凡那比先生撞中央山脈嗎?(不對

可愛的星期一w

凡那比先生說要走了=DDD(因為撞到中央山脈被打敗所以逃跑(大誤

他有送我禮物耶!!!

一個叫做颱風假 不過他搞錯日期 選在星期日給我放颱風假 囧

另一個叫做巨型落葉堆 你可以看到學校黑板樹的葉子掉滿網球場 甚至還附送樹枝要我跟一起打掃的同學 做筷子?

為了收好他送我們的禮物 我們超勤奮的把它放在我們班的大垃圾桶裡www

很好 凡那比俺恨你!!! (?

不賴的星期二w

吼吼 凡那比你是還沒走嗎 風好大嘎=A=

黑板樹 我現在鄭重的警告你

早修 俺要讀書捏 你居然 把葉子掉滿網球場?!

告非 你害我浪費掉早修讀書的時間!!!

算了 我肚量大 不跟你計較www

中午的打掃時間~w

馬麻救人喔這是什麼狀況OAQ(從教室往下望著網球場

現在是很熱的秋天 網球場你有必要蓋著熱到爆炸的樹葉被嗎?!!!

黑板樹你也太好媽媽了 還幫他加蓋被子TAT(落葉繼續掉中

很好 為了不讓網球場中暑 我們掃葉子掃到12:45!!!

從12:20掃到12:45!!!!!!!!!!你當我們不用睡覺啊!!!

你是不知道學校午休時間從12:25就開始了啊!!!害我們少睡了20分鐘!!!

而且我還因為教室佈置及壁報還有很多事情少睡3個禮拜了耶 你這欠揍的黑板樹!!!

...下午再這樣 總有一天我會把你們給砍了-.-

下午 最歡樂的打掃時間w

嘿啊 超歡樂的 跟黑板樹的落葉相處很快樂啦!!!

15分鐘的掃地時間也只掃完一半 還給我邊掃邊很有母愛的幫網球場蓋被子!!!

靠北 你是不曉得我們等等有音樂課要上齁?害我們拖延了10分鐘!!!

再走去教室 音樂課只上到30分鐘!!!我本來還可以摸一下鋼琴的耶!!!(?

等我畢業我一定要毀了這六棵黑板樹!!!(You wish!(不要寫英文!!

如果中秋節過後又有這種畫面..我一定 一定要去抗議...

啊 中秋節快樂喔OwO/

柚你好無聊 中秋節跟刖犽犽吃烤肉了不起啊=3=

我也可以吃烤肉啊 用烤箱烤>wO(人家要跟你炫燿的不是這個

嗯 明天應該也會更新..?

不要期待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