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扭到了耶=D(你還笑!!!

 

昨天啊www

第八節結束的"放學時間"班導讓我們去練期待已久的大隊接力=D

我刻意慢慢跑 所以沒有跑大隊啦哈哈=D(妳滾

目標是從上次的5分49秒跑到5分30秒喔www

由於沒有競爭對手 我們的時間掉到六分多...囧

好啦已經放學了要上第九節了請民納桑快點回教室拿書包滾回家~除非你想留下來上一小時的課w(欸

然後二年八班上加強班的各位請假裝自己是原班的民納桑之一偷偷溜回家~(遭毆

就在這個時候!!  (?

我跟珽珽走在一起 穿過跑道 走過水溝蓋的時候

「啊!!!!!!!!!!」(尛

我的腳

居然

卡進

水溝蓋的縫隙裡了...

我:拜託...我要腳殘了啦..快停...(被拖著走的意思

珽:你怎麼了???(看了一下我的腳)哇啊啊啊啊啊!!!對不起!!!

我:(把腳從水溝蓋抽出來)好痛...

柔:花生省魔術?

珽:ㄐㄧㄝˊ的腳不小心卡進去了啦!(不要問我幹麻寫注音,我的名字透漏給大家很好玩嗎?

柔:哇賽!你也太厲害了吧!腳居然小成這樣!

我:不然我穿22號的鞋是穿假的啊?(老實說我忘了是22還是22.5了"

珽:不重要啦!ㄐㄧㄝˊ你有辦法走路嗎?

我:沒事啦~我沒事~(耍憨中

柔:要不要去保健室啊?我揹你去!

我:就說沒事齁~(往前走

柔:啊!!!啊!!!!!!!

我:蛤=A=?

柔:拜託你不要自己走啦!我看了會很心痛啦!!!

我:(蹲著開始狂笑(???

柔、珽:OAO...

我:柔你超像一個人的(還在笑

珽:是誰啊?

我:你不認識(還是一直笑

柔:誰啦!!刖犽喔?

我:對啦!!(繼續笑(欸你

柔:馬麻你瘋了QAQQQ(不知從何開始一直叫我馬麻...

珽:OAO(刖犽是誰啊?

 

其實上個禮拜食物中毒的時候啊

我把書包搶回來揹

結果柔說"啊!!!啊!!!!給我啦!!!不然我看了會很..很..."

"心痛?""嘿啦!!!你怎麼知道?""因為刖犽也講過啊"

盧了很久後 書包還是被搶回去了w

 

班導:(站在我們左邊 蔣公銅像的左手邊(???

珽:班導導~~~(猛對班導揮手

柔:對吼!找班導導馬麻就沒輒了!班導導~~~(一直叫

我:班導耳背了 都沒反應..=A=

柔:班導導!!!!!!!!!!(好激動

班導:怎麼了?(走過來

珽:ㄐㄧㄝˊ的腳卡進水溝蓋扭到了啦

柔:對啊超神的喔居然卡進去了!!!

班導:要不要去保健室?

柔:嘿啊嘿啊我揹你去!

我:不用啦~我沒事!(又往前走兩步(靠北痛死了!!!我到底在逞強殺小啦!!!(狂用髒話在心裡罵自己(瘋了

柔:啊!!!不行啦!!!(把我抱住(←妨害風化的罪魁禍首(不

班導:真的不去嗎?你還要走路回家耶

柔:對啊!難不成你要叫你阿嬤揹你喔?

珽:叫他弟揹他比較對吧?

我:就說沒事咩~(又往前走兩步(靠去一下保健室是會死!!!腦袋你在衝殺小!!!(仍然罵自己中

班導:去冰敷一下腳會比較快好 快點去!

我:(偷偷摸摸往前走)

柔:吼!!!!拜託你別動啦!!!我看了會心痛啦!!!

我:(再度蹲下狂笑)

班導:=A=...真的不去齁?明天腫起來會更痛喔

我:(賴在地上不走就是不走(靠

班導:好啦 不去就不去 已經上課了 快點去吧(走掉

我:很好!阻撓我的人終於走了!(又往前走

柔:啊!!!!!!!!快停!!!!!!!!!!!!!!!(又把我抱住

珽:不然我們一人扶一邊好不好?

我:吼...........好啦..............(反正就是痛到裝不下去了(被打

阿容:(從二樓往下喊)ㄐㄧㄝˊ你怎麼了~?

我:腳太衰小卡進水溝蓋了啦!!!(喊回去

阿容:哇靠!!!你也太強了吧!!!(完全沒有同情心

我:................................

然後我就這樣被扶回教室了w

整節課都在痛.....................我後悔沒去保健室了...

可是 那個時候的護士阿姨也都溜回家了我是要冰敷啥毀啦!!!(妳滾

放學~www

咱們班星期五做值日生 我在擦黑板的時候

左手手肘被柔給撞到 柔完全沒感覺...

我:(頭趴在柔的書包上

柔:你怎麼了?

我:我的手...剛剛被你撞到了......

柔:!!!對不起!!!

我:靠北今天我的左半身是中邪喔一直受傷!!!(再度處於發瘋狀態

柔:(愣一下)我還是繼續擦黑板好了(擦擦~

我:我不擦了...左手殘廢我就什麼事都不能做了..(←左撇子(可是右手寫出來的字也能看(?

 

不知道什麼時候不知道什麼人突然對我喊"原來你是左撇子喔!!!"

"廢話不然我左手上長7個繭是長假的喔"(握筆拿法嚴重錯誤)

 

在走廊上遇到惠大姐www(惠:不要叫我大姐啦>口<"

一起吃我的輕乳酪蛋糕吧=DDD(經常從7-11帶特產食物去學校

我被孤立在後面了QAQ(?

馬麻不要你這個不孝女了QAQQQ!!!(誤

不過你還欠我木輪餅 等我要到木輪餅之後再丟棄你也不遲www(欸不

走到校門口www

阿嬤我腳殘手殘了QAQQQ(阿嬤:何=A=?

耶~腳殘回家=DDD(被打

打開暫時頂替用的手機www

很好 放口袋ww

弟:姐你的手機好像有聲音耶

我:是喔?(拿起手機)真的耶~有簡訊030

看到簡訊後的表情可能怪怪的吧 我弟居然墊腳尖偷看!!!

我:你要幹麻=A=

弟:是什麼東西?

我:............廣告簡訊啦!!!

上次有位仁兄打給我 只好說是同學硬拗我的手機號碼的

回到家=D

吃完飯後寫完一半的數講w

7點多~覺得好累跑去沙發躺一下結果我就睡著了!!!

睡到半夜12點半我媽叫我起床...=A=

哇賽我的腳瘀青了030

貼藥布~普拿疼的=A=

之後就上樓睡覺了=DDD

 

然後 沒有了www(這次好草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