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我晚了一天QAQQQ(欠打

 

蜜紋紋對不起喔QAQ

我到你生日那天才知道你生日..ˊˋ

而且是在晚上10點多的時候OAQ

希望你可以原諒我ˊ口ˋ(去死

那麼 放圖>wO

蜜紋.PNG 

畫這張實在是一波三折啊@A@

先是還沒存檔就憨呆的把畫到一半的圖給關了..(捂面

再來就是不小心按到不可挽回的東西(?

然後 我就這樣 畫這張畫了三次...(癱

搞到後來我就不畫背景陰影直接砸滑鼠了(干滑鼠什麼事

不過還是 生日快樂喔ˊwˋ

然後突然發現我的畫風變了..(驚

 

先滾走 左手快殘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