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泉泉的生日喔////(幹麻害羞

 

標題寫的很清楚齁~=D

好久沒用小畫家了,所以這次就用小畫家=D(明明就是懶的開SAI

那就先放醜圖吧=D(欸

2010小泉生日快樂.PNG

這張是昨天我用我媽筆電畫的w

這隻滑鼠我不習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QQQQQQQQQ(夠了沒

然後那個醜醜的字請無視..(欸

接著是剛剛做在電腦前兩個小時畫出來的=D

小泉.PNG

先講一下我畫風絕對沒有參考小泉泉(不打自招

 

陰影!!!看到沒!!!!!!!!!!!!!!(激動什麼

認真畫的陰影就用了四種顏色耶!!!(吵什麼

畫到後來手快斷掉了所以頭髮陰影只畫一層( ̄▽ ̄)∕   (遭踹

然後他手上拿的是驚喜箱不是削鉛筆機啦QAQ(?

我現在才發現我驚喜箱的陰影沒畫(望(炸

 

總之呢 雖然跟小泉泉認識不久 不過還是要生日快樂喔=D(天天快樂才對

工作要加油喔:$(這什麼表情

嗯嗯,先偷跑,不然大家看到醜圖會跟我要醫療費(光速逃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