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你 要天兵要腦殘要白目 可以 但是不要對我.

 

我真的想把你殺掉.

 

你什麼時候才能夠學會 不把事情的錯怪到別人身上?

 

欸 我問各位好了 誰沒有word的舉手一下 我點看看有多少人好不好?

 

當初說好要一起寫特殊傳說的同人小說

我想說 好 反正你比較多空閒 對這部小說你也比較熟 主要交給你寫就好 我有自己的想法再稍微加進去就ok了

可是 現在回頭看 我已經從序寫到第六話了 甚至給刖犽看過序了 妳竟然跟我說"我寫番外就好 你寫正文"?

靠 你有沒有搞錯? 說要一起寫的是誰?

所幸我在你之上 你還是有乖乖寫正文.

 

可是我今天真的 真的不想要再原諒妳了.

我把我目前寫好的部份寄給你很久了 你到今天才上即時跟我說"打開都是亂碼耶"

我想說你家電腦沒好好保養 這種事應該很正常吧 所以又寄了一次

呵 我真的 好傻啊 啊?

什麼叫做"你又沒給我word"?  "誰知道你用word寫啊"又是什麼意思?

我跟你講過多少次了我用word寫 你有沒有聽進去?

你現在的口氣是在告訴我從一開始我就不該跟你做朋友 應該要像男生們那樣對待你就是了 是這樣嗎!!!

我到底為什麼要跟你好啊 段考沒有400分很丟臉很可恥你知不知道 還跟我要圖?

他媽的幹我幹麻要把自己搞成這副德性!!難道說這樣我會比較好過嗎!!

我漸漸對你沒有任何的信任感了 真的沒有了 從你說那句話開始我就對你沒有任何信任感了!!!

 

對啊 我幹麻要生氣?我幹麻要罵髒話?我幹麻要加速自己的老化?

因為我真的 沒有任何理由 可以信任你了.

明天你就別跟我說話了.

因為生日那天的夢 原本就已經夠心煩意亂的了 被妳這樣一弄 我還有什麼話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