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來補圖囉 \(^q^)/    (被打

 

拖超久的OˇO (你也知道

 對不起啦" 誰叫我忙(尸比

順序隨便www(欸)

那麼 久違的放圖囉wwwwww

 

玥羽贈.png

馬麻贈=D 我想問旁邊那個咖啡色的是???   (欸

玥羽贈(鉛繪).jpg

也是馬麻贈=D 據說原本是要這樣畫的(?)

樂贈(無字).png

孩子贈 無字版w 把拔被你畫好帥!! (?)

 樂贈(有字).png

孩子贈 有字版w 你的字好漂亮OAO (??)

 銀羽心贈.png

銀姐贈w 第一張繪版圖啊f0f4396bf95c1410992e6c6c8e1fcd42.gif (幹毛?)

 

夢鈴贈.png

大姐贈w 似乎是第一個贈的O.O (似乎?)

 義贈.png

義義贈w 我喜歡那個尾巴抱枕!!(抱緊(欸

棉贈(無字).png

ㄌㄆ贈 無字版w 小畫家可以畫這樣不簡單=D 

棉贈(有字).png

ㄌㄆ贈 有字版w 你是怎麼用滑鼠寫字的 敎我!! (?) 

淇贈.png

烤淇淋贈w 什麼都好萌 連歪歪的蛋糕都變萌了f0f4396bf95c1410992e6c6c8e1fcd42.gif (ㄎ)

 泉贈.png

小泉贈w 伊布婂!!! (喊(?) 唯一有被我媽誇獎的一張ˊ///3//ˋ (告非 月要)

  奔贈.png

葛格贈w 大家是覺得婂妠比較好畫所以都畫她還是... (???)

沛贈(無字).jpg

沛贈 無字版w 下次再把我叫成焚焚我就不是罵髒話而已囉=D (?)

 沛贈(有字).jpg

沛贈 有字版w 會不要命的挑戰煢熒就只有你而已了 (慎重拍肩(?)

 羽贈.png

羽贈w 可惡你們到底是怎麼把畫弄萌的啦敎我拜託!!  (???????)

 永夜贈.png

小幽贈w 其實我不知道要怎麼叫你比較好(ㄎㄅ)

 天照贈.png

天照贈w(不知道稱謂所以(ry) 唯一畫虹玥的就你囉\(^q^)/  (不行嗎?)

 不悔贈.jpg

不悔贈w 畫煢熒一樣辛苦了(拍拍(你剛才有說嗎?)

碳蹭.png

碳飛贈w 其實我好像不認識你O.O (!?) 字如果能嘗試手寫 或許能讓收到圖的人更能感受到你的心意喲w

 嵐贈(無字).jpg

小嵐贈 無字版w 對噗起漏掉你的了OAQ! ......話說你11號發 難怪我沒看到......(爆) 

嵐贈(有字).jpg

小嵐贈 有字版w 鼠繪可以畫這樣超強的1747cba96c2e29f86bd909b553aaa6d5.png 到底有沒有左撇子專用電腦啊 (都用右手拿滑鼠了還叫)

  

 小嵐對不起嘎>"<

 

嗯!應該是沒了w(茶(應該?)

前兩個禮拜在整理賀圖時~...

娘:嗯~!妳男朋友送的咧?

俺:蛤!!!?????? (嚴重錯愕)

娘:他沒送你喔?(翻資料夾) 這樣算什麼男朋友啊=3=  (我差點一巴掌乎下去(?)

俺:.....他..............本身又不是..............搞這行的...................(應該沒這麼多點點(欸)

娘:嗯?不然你是在哪裡認識他的?

俺:..貓族......................................................(死愣)

娘:喔 (走掉)

 

 

 

媽咪你表在嚇我了QAQ!!!!!!!我管你是真的知道還是假裝知道我都快被你嚇出心臟病了真的!!!!!!!!(?)

 

咳嗯 我需要 平靜一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