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 望著我所傳送給你的 白底黑字的語言

比起自己的健康還要重要的話

那我就不會阻止你了

 

你明知道我擔心你

你又為什麼不肯讓自己調整到不會讓我擔心的狀態呢?

我說你很討厭 你就什麼話也沒說的自動閃到一旁 還要我死拖活拉你才回來

我要你去休息 你為什麼就有百般的藉口?

明明說好了 要握緊對方的手 超過十年的

你讓我覺得這樣的機率變的很渺茫

所以我生氣

氣自己沒辦法讓你好好休息

也氣你不肯去好好休息

如果今天沒認識我 你就會好好休息了 對吧?

如果我沒有不小心要你說出那句話 你就會好好休息了 對吧?

如果你有在開學前刪帳 你就會好好休息了 對吧?

如果我沒有用痞客邦 你就會好好休息了 對吧?

 

你不能否認我的懷疑

因為這是事實 事實是勝於雄辯的

對吧?

 

人類的保證永遠都只是幻像

 

人類是自私的動物

 

算我求你

我拜託你

我懇求你

我要求你

別把自己的身體搞壞了 好嗎?

別再摧殘自己的健康了 好嗎?

別再把我看的比自己還重了

好嗎?

 

這樣的心願

你可以達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