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謝謝有人能夠同意我離開委天

我知道泉拒絕我 不過悅有說了想退就退 所以我就把悅算做第3人囉.

也很謝謝關心我的人

我知道我很任性 很過分 很無情 很無恥

只因為這點小事就離開委天這個大家庭

可是 你們總是說"人是有苦衷的" 對吧?

只希望你們能諒解

無法諒解也罷 就當作從沒對我這個人用心過吧?

 

另外 在"寫給自己看 (煢熒)"這篇文章內 有我目前的圖債

如有欠缺請務必要提出喔

 

還有 我會保留在委天的會員身份

這樣的發文數是很難得的啊 我想保留著

不滿意的話可以直接踢掉我 畢竟我到現在還是任性啊

 

今後 我會出現在哪裡可以四處打聽 或是即時

我相信大家完全放棄我了 所以拜託不要有任何人一開口就是要我回去這種話

回去 這是一個我無法了解的辭彙 永遠不會了解

 

想必 一定有人生氣了 不滿我

可能有人哭了? 為我這種爛人浪費淚水不值得喔.

眼淚是要在高興的時候留下的 難過的時候要用說的發洩出來

淚水絕對不是用在這裡喔 記下來 好嗎?

 

死去是我一貫的代詞 造成誤會很對不起

 

以下

 

要念 要罵 要笑 要恨 要哭 要打

 

請便吧.

沒有任何辦法是可以完全解決問題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