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週的都沒人要看了我還寫什麼第二週啊白痴:D (那你還

 

這次感覺過的比較快了唷:D

只是依然很累:D

星期三咱家的交通工具壞了:D

所以最後兩天都是拖著沉重的步伐走進3樓那不屬於我的教室:D

然後面對可怕的考卷以及可怕的成績 (爆

話說總統生日那天:D

娘:難怪我那麼衰! (車子送修

俺:那怪我這麼衰!

娘:你衰什麼?

俺:兩科考100

娘:靠

 

其實我的髒話都是我媽敎的(並不是

星期五回來後就坐在電腦前坐了8、9個小時左右 (砍死

書包連打開都沒有:D

我超上進的啦 (爆

玩舊光碟片玩的很開心:D

而且我重玩很多次好不容易才把好萊烏也給買到手了!! (你到底是玩什麼鬼

老遊戲一枚 應該沒多少人玩過ˊwˋ/

 

中間我想跳過 (?)

 

現在心情很糟,很累.

爛透了.

常說別人浪費心力去做無謂的漫罵

其實我自己也是,不是嗎?

去寫了一篇長篇大論後

看了小誡在雨族跟雨族眾貓的退族說

看了小颯像是裝傻卻又不能夠確定的話

看了薰跟獅什麼的疑點 (我不會唸那個字)

 

真的很想叫人類把網路這種東西幹掉.

 

加入 退族 全都掌握在自己的一念之間

 

惱羞 懊悔 都因人類看不見真理的雙眼

 

猜疑 揭發 僅是人類推理能力的一部分

 

其實

大家都一樣

蠢死了

我也是一樣

蠢死了

從一開始

就蠢死了

創建什麼貓族 開闢什麼貓討

蠢死了

建立什麼委天 研發什麼噗浪

蠢死了

在這裡寫這些會讓人認為我自認清高的文章

蠢死了

 

退族?我同意夜貓在雨族的言論.

謾罵?高興就去報警啊反正都成人了.

屁孩?有參與事件的全都是屁孩吧.

 

什麼都不想管了.

人類要死就一起去死一死吧.

世界末日最好快來 最好不要像電影演的一樣居然有人活著.

所以世上IQ最低的生物其實是人類.

螞蟻還比較聰明呢 還懂的團結.

單細胞生物也是 只有一個細胞照樣活的很精采.

人類要這麼多細胞幹麻?

去當株安靜的植物還比較好 至少美觀 還不用唸書 只要乖乖養活自己順便製造氧氣就好.

當隻蟑螂也不錯 生命力旺盛呢.

 

蠢死了.

恨死了.

煩死了.

厭倦了.

 

該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