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戀於你》‧第三十四章‧實不相瞞

 

其實我,一直都希望妳不要總是注視著他,一直都希望妳能夠對我露出以往的笑容。

==================================================

 

為什麼…同樣的事情會一再的發生呢?

 

-----------------------------------------------------------------------------

 

「結果還是沒回來啊。」「所以我才說要追他嘛…。」

「對不起。」「咦?」「是我阻止了妳,才害妳沒追上亞羅溫的。」

「唔?當時你是為了我的安全啊,你不用道歉啦。」

「當時我會阻止妳,並不完全是為了妳的安全著想,有一部份是因為我的自私。」

「…什麼自私?」莉安儂有些疑惑的望著。

羅德頓了頓,才有些猶豫的開口。

「希望妳能夠別總是看著他,而是讓我跟在妳身旁…的這種自私。」

「…咧?」「我從很小的時候,就一直喜歡著妳啊。」「…呃。」

「我知道妳的心意,可是,我還是…」他伸出了手,將她納入懷中。

「我還是…不想放棄啊…。」「…!?」啊啊啊啊…!?喊喊喊喊喊不出聲啊…。

「…可以暫時…保持這樣…嗎?」「呃、嗯?唔、哦…。」一時之間答不出話啊…。

不過…羅德…你到底…

到底哪來那麼多的毅力啊!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你能分一半給亞羅溫!

…我才是,到底在幹麻啊,胡思亂想的。

 

「對不起,我明知道妳的心意,卻還是這麼過分的要求。」「我、我的心意…?」

「嗯,就是對亞羅溫的心意啊。」「咦!?我、我跟他又沒什麼…」

「不論是誰都看得出來,妳很喜歡他啊。」「咦…」「或許,還超過了喜歡的境界呢。」

「什、什麼啦!…什麼喜歡不喜歡的…」莉安儂有些慌亂的退後了幾步,不時瞄向旁邊。

「呵,妳還是跟小時候一樣呢,有些話題總會讓妳臉紅心跳。」「…啊?」

「沒什麼。總之,趕緊出發比較好吧?」「哦、嗯!」「對了,連同那時的球一起帶去吧。」

「咦…球?什麼球?」「…妳忘了嗎?那顆有些破舊的小球啊。」「…?」

 

-----------------------------------------------------------------------------

 

我好像,已經走很久了。

……。

這條路,究竟什麼時候才會有盡頭…?

…跟莉安儂一樣,沒完沒了啊。

如果當初那個人沒有來的話,我是不是正在家裡,安然無恙的活著呢?

但要是這樣的話,我就不會認識她了啊…。

會和她相遇,是因為再也無法忍受孤獨。

現在會走在這條無盡的路上,則是因為受到更加強烈的孤獨。

我是不是…應該要回頭?

現在只要回頭,把全部的事情告訴她,她一定會想起來吧?

可是…萬一一切不像我所想的呢?

何況,由羅德來照顧她,比我要來的好吧…?

我只會拖累別人啊,就像現在這樣。

我想,被淡忘掉,對她才是最好的…應該吧。

==================================================

廢言一堆:

啊啊人參貂皮烏拉草…不是 是鹿茸角…

每次要寫羅德跟莉安儂的對手戲就很懊惱ˊˋ (?)

因為我比較喜歡亞羅溫跟莉安儂配啊啊啊啊啊啊啊(塞嘴

 

 (寫作日期:20110918~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