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戀於你》‧第三十五章‧錯過【上】

 

早和妳擦肩而過,卻毫無意識的深信著,當年遇到的那個妳,才是我真正追求的妳……。

==================================================

 

「這件事,可是妳很自豪的告訴我的呢。」羅德溫柔的笑了笑說。

「真的嗎?」莉安儂有些疑惑的望著。

「那個時候,有個闇族人在門口附近被發現,在逃跑之餘,他遺落了一顆玩具球……」

 

-------------------------------------------------------------------------------------------------------

 

我也好想,跟他們一起玩……。

望著手中的小球,那是他唯一的玩具。

每天每天,他都會抱著球,躲在一旁看著正嘻鬧的人群。

「該吃飯囉。」「可是我還想玩啊!」「吃完飯再來玩吧,好嗎?」

看著人群逐漸分散,只剩下零星幾個人還在。

「公主殿下,用餐時間快到了,該回去準備了。」「嗯!」

他們所謂的「公主殿下」,就是打扮的特別漂亮的女生嗎?

就算只有一次也好,我想跟大家一起玩……。

但是,我還是……是會被他們排擠的啊……。

總不可能因為我的遭遇而同情我吧?

不可能啊……根本就希望我快點死掉的啊……。

 

『我是為了幫助失去活下去的動力的你活著而出現的,是你的分身,是來陪伴你的啊。』

 

大人又怎麼可能有空閒可以陪我玩呢……光要你準備三餐就夠你忙了……不是嗎……。

 

『等到你願意面對過去,願意憶起所有事情的時候,我就會消失,將我所有的一切奉獻給你。』

 

我不要,我不要你消失。

雖然你總是忙著,只有在吃飯的時候才有時間陪我聊幾句話。

至少,總有一天你會有空陪我玩吧……?

如果你的出現,是合乎常理的,而不是我的幻覺……。

 

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每天冒著危險,帶著球,跑到那不熟識的土地,期望有任何人注意到他,邀他一起玩。

雖然有人注意到了是很好沒錯,可是……。

居然是他們所謂的「公主殿下」注意到我。

我應該躲的很好才是……,他說過我的技巧還不錯的。

正當她朝我這邊走來時,「你們看!是闇族人!闇族還有人活著!」這樣的叫喊聲突然出現。

那些大人們立刻撿起地上的石頭,一邊大罵一邊用力的朝著我扔石子。

好痛、好痛、好痛……。

「我的球!」「要是回去撿球,我們兩個會一起被石頭砸死啦!」

那是……我唯一還想記得的東西啊……。

雖然模糊,但那是對我很重要的東西啊……。

 

「不見了……。」「大概是被撿走了吧?」

那種東西,怎麼可能會有人要……。

 

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每天冒著危險,跑到那不熟識的土地,換個根據地等待,期望有任何人注意到他,並且將球歸還給他。

「你是上次那個人嗎?」

居然,又是他們所謂的「公主殿下」……。

「我有撿到一顆球,那應該是你的,你等我一下!」

然後她就匆匆的跑往一棟很大的建築物。

要是又被發現了怎麼辦……。

我不想要……再受傷了啊……。

不論是身體,還是心理……。

都不想要了啊……。

結果,我放棄球,逃跑了。

要是,以後我每天都來,她也每天都找我的話,怎麼辦……?

這樣,會害她受傷,會牽連到她吧……。

這種,不平等的待遇,有我就夠了,我不能夠牽連到她……。

真的,要受苦的話,有我就足夠了啊……。

 

「咦?怎麼不見了……?」小女孩在草叢裡東張西望,卻沒找著剛才還在這裡的人。

「公主殿下,怎麼了嗎?」

「唔……,沒有啦,我只是在想他會不會回來拿他的球。」小女孩抱著球,從草叢裡走出來。

「不知道,說不定會呢。」

「嗯!而且,我還要請他吃好吃的餅乾!」

下次,我一定要拿著球等他,不然他一定又會突然不見!

==================================================

廢言一堆:

小儂的視角都寫的亂七八糟的xD” (因為她的思考都亂七八糟的(並不是)

哎哎 提早完成嘎xD”

 

 (寫作日期:2011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