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吃飽撐著沒事跑去接會死人的繪圖工作!! (有病)

 

基本上只要是手繪我都會很樂意的接下去:D

因為電繪會肩膀酸痛 手繪我可以上公民課跟午休的時候殺時間 (!?)

結果呢

 

俺:小剎小剎~你有沒有東西可以給我畫~? (之前畫過一張小說人物的設定)

小剎:嗯........沒有了耶 那篇小說的我要給補習班的同學畫 (同學自己要求的(?)

俺:蛤...........(你蛤什麼蛤!你沒蛤就沒事了!)

小剎:不然.......我等一下寫名單給你幫我畫 好不好? (閃亮的眼神(?)

俺:嗯!下課再拿給我就好! (爽快的答應了)

 

嗯 我只能說 小剎的小說的角色真的很多人 (默)

 

【二十八人,浩大工程】

 

自己造的句子 很有專業的Fu吧 :D (炸)

從20111111開始動工 一個很妙的數字(?)

至今 我只畫了5個人上去 完成了2個人 還是開工那天完成的 (默)

 

好了~讓我們拋開沉悶的話題~........(只有你自己在那裏沉悶)

 

周六的時候幾乎每節下課我都在跟泥鰍打架 (???

當然每次都是我輸 =   =  泥鰍太滑了 (不是!

是因為我的兩隻手都被抓住了根本動不了 (默)

泥鰍你犯規!! (又沒有訂規則)

 

好了~再次讓我們換個話題~....... (機車啊你)

 

各位還記得人傀的招募活動嗎?

當初我有答應各位只要有入選 就會有鉛繪圖一張

最近畫風比較穩定了 以下是以碧安卡為畫風範例的圖這樣OwO

碧安卡(試).png

當然 鉛繪會比較認真 也比較不會有骨架問題............... (默)

相較之下 我的碧安卡就不像碧安卡...........(是妳畫的太可怕)

總之 如果對於畫風有不滿意的話 可以提出喔O3O

我會盡力修正的:D

 

那麼 以上w

 

沒錯 沒了唷: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