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戀於你》‧第三十六章‧錯過【下】

 

早和妳擦肩而過,卻毫無意識的深信著,當年遇到的那個妳,才是我真正追求的妳……。

==================================================

 

我,就只是我而已啊……。

她,卻不只是她而已啊……。

 

-------------------------------------------------------------------------------------------------------

 

雖然這麼想,卻還是每天冒著危險,跑到那不熟識的土地,靜默的望著正嘻鬧的人群。

有一天,她不見了。

怎麼會……?是因為我嗎?

但是,隨著她的消失,圍觀的人也減少許多。

「大概是有事情要忙吧?畢竟她是公主嘛。」

他們所謂的「公主殿下」,都很忙嗎?

可是她不是大人啊,為什麼她也要忙?

「乖孩子,認清事實,她是公主,不是平民,她所生活的階級是你無法想像的啦。」

因為是公主,所以就不一樣嗎?

「對啊。不過,將來的你,會跟漂亮的公主在一起喔!」

拜託你,不要講這種不切實際的話……。

那是只有……童話故事才會有的結局啊……。

 

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每天冒著危險,跑到那不熟識的土地,等待,期望那個她會再出現。

……不對,我只是想拿回我的球而已。

有一天,她又出現了。

心裡那種感覺,應該是「高興」這類的感覺吧……?

雖然很想直接去找她,可是除了又會被打之外……,她早就忘記我了吧。

她的身旁,多了一個很顯眼的小孩。

金色的頭髮,綠色的眼睛,尖尖的耳朵,看起來很奇怪。

他突然抓住她的手,靠近她的臉。

起初沒有看的很清楚,可是總覺得很不舒服。

但是等我看清楚的時候,我又逃跑了。

 

我真的很想忘掉,親眼看到的那一幕。

 

那個奇怪的小孩,嘴巴碰著她的臉頰。

雖然不是很了解這是什麼意思,不過看了就是很不舒服。

「唔,你喜歡上她啦?」「怎、怎麼可能!」

我根本,連高興是什麼都不是很明確的了解。

怎麼可能,會有喜歡的感覺呢……?

何況我完全不懂啊……。

我會等她,只是想要拿回我的球而已啊……。

怎麼可能……會有其他的想法……。

不可能啊……。

 

「嗚──,羅徳好過份!」小女孩雙手捂著被吻過的臉,哭著。

「咦、咦!?」肇事者有些恐慌的看著。

「這是人家要留給貓耳哥哥的初吻欸!嗚……。」

「……他是誰?」是誰喜歡上我的莉安儂!

「就是他啊!」她伸出一隻手,指著一旁的大樹上。

羅徳有些疑惑的走向樹下,很認真的往上看。

「什麼人也沒有啊?」「怎麼可能?剛剛還在的啊!」

莉安儂跑到羅德身旁,也很認真的看著。

「喂──!你可以下來沒關係,我會保護你的啊--,喂──!」

從那之後,不論她再怎麼認真的找,再也沒見過頭上長著貓耳,或是長著貓尾的人了。

 

隨著時光的流逝,漸漸淡忘了他,淡忘了那顆被收在某處的球,也不計較初吻被搶走的事了。

 

被忘掉,是很可怕的事吧……。

可是我,卻刻意忘掉所有……。

我只是,想要平凡的活著……。

不希望,是如此的顛簸啊……。

 

『就是因為她,大家才會死的啊。即使如此,你還是想要在一旁默默的看著她嗎?』

 

妳什麼時候,才會還我一個平靜的生活?

 

就連我付出一絲信任的人,也非要把我逼到死才甘願嗎?

==================================================

廢言一堆:

邊寫邊哭真不愧是我的專長啊!! (

就說我很強你們都不信ˊwˋ (沒人這麼說

 

 (寫作日期:20110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