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在每周六周日播出:D! (什鬼!?)

 

最近只能在假日的時候一整天都保持愉悅的心情 (乾)

好糟糕啊我OAO! (現在才知道)

 

於是我想到了一件事wwwww (?)

週六時看到泥鰍叔叔(?)桌上有一杯小小杯的飲料(??)

俺:什麼什麼我也要喝~ (到處參一腳(腦子有洞

泥鰍:蛤?多多綠啊  (泥鰍的飲料不是多多綠就是檸檬綠 絕對沒別的了(?)

小白:不行不行 要是妳喝了 我們三個就不能喝了(泥鰍 小白 阿伯 都是男生(強調(?)

阿伯:對啊(誠懇點頭(?)

俺:我要喝我要喝~ (人家都叫你不要喝了!)

小白:不行 我先喝! (打開吸管)

俺:我要玩我要玩~(拿走吸管戳下去(偏要讓人家認為腦殘的小孩(?)

泥白伯(?):..........

俺:我喝囉? (這小鬼玩真的!!(?)

泥鰍:好啊 你喝啊 (完全不以為然?)

俺:(很開心的喝了一口)

小白:不不不!!! (激動貌) 我沒得喝了!!! (惶恐)

俺:謝謝泥鰍~(歸還飲料(?)

泥鰍:(看了一眼吸管後完全不以為然的喝了(!?)

小白:既然泥鰍喝過了那就沒關係了! (居然xDDD!!)

泥鰍:什麼啦!? 還不都一樣?

俺:你們男生都喝好甜 (嫌棄飲料(欸!)

 

 

 

為了一杯是不是被女生喝過的多多綠而弄得小白心神不寧 (燦笑(ㄎㄅ)

慶幸自己白目可是卻沒有被小白飛拳揍(?)

小白飛拳是小白的必殺技!!!!! (有病)

順帶一提 小白=阿宅 雖然我好像沒有提過阿宅兩字(老了頭腦不中用)

反正我沒吃到別人的口水 好事一樁啊好事一樁! (尛

倒是泥鰍你這個假吃素的(?)居然完全不在乎=   ="

難道吃素的心胸都這麼開闊嗎!!!! (NO!)

不對 阿掠就很在意........= " =

就當作我跟他是好碰友所以沒關係吧!!! (握拳(真的有病)

至於那個阿伯話少可是都很誠懇(?)

不過我都沒聽他的倒是(ry

 

 

 

周六放學之後 我受人委託去文具店買東西(http://www.9x9.com.tw/)

我靠你的委託! (!?)

原本我只答應要幫兒子跟芳芳買東西而已 助人為快樂之本嘛哈哈哈哈哈哈 (嚴重有病)

結果好好的一張隨堂測驗紙上居然硬是給我多塞了好幾樣東西是怎樣啊六班的同學們是很有錢嗎!!!!!! (???

芳芳 我下次 再也 不要 把 任何 東西 交 到 你 手 中 了 OTZ

更悲哀的是我拿著廣告單(?)回教室時

 

泥鰍:小思思那什麼那什麼我要看~

 

泥鰍叔叔我恨你. (轉好快!)

還好泥鰍叔叔只託我買一隻筆 就是那種一摔即斷水的0.38中性筆哈哈哈泥鰍叔叔快摔斷它吧!!! (病得不輕)

 

後來女兒也拜託我去買一疊紙 (?)

女兒:因為我跟阿掠借紙啊 想要買一包還她

 

女兒只要是為了阿掠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害我很不爽 (幹麻!?

 

於是在B1 F1 F2 加總約350坪的文具店裡待了一小時又50分鐘 我都快沒氧氣了OTZ (?)

至少我有買到我想買的東西哈哈哈 (唯一值得高興的一件事)

反正也逛得很開心 (喜歡文具店(?????)

 

以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